非洲仙人掌蝴蝶亞 Hoodia Gordonii,是一種類似蘆薈,又有點像仙人掌一般的肉質植物,只有在南非的喀拉哈利沙漠地區可見。當地土著幾百年來都靠著種植物,克服長途狩獵時的 飢餓感。

美國科學家在 Hoodia 仙人掌上找到了一種新的萃取物名叫 P57,吃了之後能夠抑制食慾,產生飽足感。每星期甩掉1公斤肥肉,而且幾乎沒有後遺症!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,公開表示自己減肥有成,靠的就是這種粉 末,造成美國搶購熱潮!


第三代 NOW Tru Hoodia 仙人掌複方含有市上最高劑量的 Hoodia 濃縮萃取!除了 Hoodia 萃取外,仙人掌複方還含有維生素B3、鉻及綠茶多酚。研究顯示這樣的專利複方效果最好!

台視新聞雅虎奇摩健康新聞TVBS新聞、蘋果日報、東森大肆報導的非洲仙人掌 Hoodia,活力UP網特價上市!


★服用方式 :
餐前服用1-2顆。素食可服用,不含咖啡因等成份不影響睡眠。

★單位內容 :60 粒

★主要成份 :
維生素B3 1.1mg
鉻 ChromeMate 200mg
南非仙人掌濃縮萃取 Hoodia 20:1 Extract 300mg
可可粉萃取 Cocoa Extract 400mg
綠茶萃取 Green Tea Extract 200mg

★注意事項 :
懷孕及哺乳期間請勿使用。避免孩童誤食。



Tru Hoodia 非洲仙人掌複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to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